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12期】dcplus 獨家-免費開啟廣告帳戶,領取$1,688廣告金



立即上手YahooBing關鍵字廣告

Yahoo Bing 關鍵字廣告 第一次就上手

拓展關鍵字市場 全步驟完整教學

Yahoo | Bing Ads 關鍵字廣告,從申請帳戶、登入資料到匯入 Google Adwords 廣告活動,超清楚設定教學,和你一起無痛擴張關鍵字廣告市場!


PowToon 影片製作


dcplus 分析工具

PowToon 影片製作不求人

影片製作夢工廠

想做產品教學的動畫?想做公司簡介的動畫?想做活動宣傳的動畫?不管你想做什麼樣的動畫,只要你會用PowerPoint,只要你能發揮想像力,影片製作夢工廠 Powtoon 通通有辦法幫你完成!
資訊如何圖像化


dcplus 行銷知識庫

簡單四步驟教你資訊圖像化!

使用資訊圖表,提高內容價值


infographics了嗎?根據調查資料顯示:過去5年搜尋infographics增加25倍的驚人數量!如果不確定該從何做起,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四步驟,逐步創造高相關價值的資訊圖表。
 
Bing 關鍵字廣告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