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06期】網路創業只靠一個好點子就成了嗎?



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網路創業三面向

網路創業只靠一個好點子就成了嗎關鍵數位行銷執行長親口說!

網路創業的方法百百種,想要成功只靠一個好點子絕對不夠!除了團隊特質、成功思維、資金多寡的不同玩法更多面向你得思考的 dcplus影音教室邀請到MMdc關鍵數位行銷執行長 - 謝依如Ruby,就讓她親口告訴你!!



dcplus 數位分析工具

Bitly - 短網址產生器

短網址不稀奇,能分析才給力!

bitly除了可以幫你縮網址,還附帶有追蹤統計功能,可追蹤點擊次數、來源、國家、地理位置.....等資訊,全世界很多大企業都在使用,GAPFordNokia…來用看看吧!

dcplus 行銷資源庫

女性類型網站比較表!

訪客互動、社群影響力大評比


想與女性內容網站合作,但到底妞新聞niusnewsFashionGuideUrcosmeWomany女人迷、姊妹饕Babyou誰的訪客互動程度與社群影響力符合你的行銷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