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89期】 行銷分析工具Flurry!手機流量監測就靠它了啦!

Flurry挑戰取代手機版的Google Analytics!? 
在網站流量分析上,一般我們會使用Google Analytics去做數據分析,然而在行動裝置(手機與平板)的App使用者數據追蹤上,Flurry則為被廣泛使用的強大分析工具。目前市場上約有1/3的iOS App與1/4的Android App使用該平台進行監測。
行銷分析工具Flurry!手機流量監測就靠它了啦!
▲ 簡易好懂的圖像介面,是Flurry的優勢之一

透過Flurry,App管理者可以掌握下載用戶的年紀分佈、不重覆訪客佔比、預估性別佔比、以及用戶下載App後的留存率。此外,如同Google Analytics,Flurry可以藉由裝程式碼的方式,進行App使用者的漏斗分析 (Funnel Analysis),並在這些步驟上安裝程式碼,就能監控用戶在每一個步驟的成功轉換率 (Conversion Rate)為多少,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呢?快來了解更多吧!

相關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