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dc關鍵數位行銷在2014年一月初「Team Building創造奇蹟」活動中,舉辦了一場【奇蹟。讚出來】的臉書公益集氣行動。由MMdc關鍵數位行銷的CGO(搞怪長)林裕晟、顧問吳靜媛與產品工程師蘇心平等麻吉夥伴熱情號召下,推動公司與同事捐款給「流浪動物花園」、「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及「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並透過臉書為三大公益團體集氣。本行動在短短48小時內就獲得廣大的迴響與支持,總共得到11500個讚以及450次的轉貼分享。此次的行動目標,是希望MMdc關鍵數位行銷的麻吉夥伴們能夠在數位行銷專業上全力投入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夠針對自己所關心的社會議題付出心力。
奇蹟,讚出來。
負責策劃本行動的MMdc關鍵數位行銷CGO(搞怪長)林裕晟表示,這是一場很有創意也極富社會教育意義的臉書集氣行動。在行動參與過程中,麻吉夥伴們互相激發出想像力與創造力,絞盡腦汁要讓一則貼文能夠清楚表達出對於這三大社會議題的重視,有組別親自扮演兒童劇團團員、有組別選擇揣摩流浪狗在街上無助無奈的模樣,更重要的是能夠透過【奇蹟。讚出來】,讓大家更加正確地認識這三大社會議題所必須被社會大眾正視關注的真正訴求。
本次行動得到讚數最多的是「流浪動物花園」主題,擔任主導的MMdc關鍵數位行銷顧問吳靜媛認為,不只品牌行銷可透過O2O模式進行,推動社會公益的議題更應當讓線上的推動與實體行動做結合。主導「綠色公民行動聯盟」集氣主題的品牌經理蔡柏文則說,過去以來反核議題風頭一過就快速降溫,希望能夠透過不斷的集氣與實際行動支持讓大家更注意相關的議題。另外,參與「流浪動物花園」集氣主題的產品工程師蘇心平則因為長期擔任流浪狗中途照護的工作,深感中途照護需要許多的資源,不只自己慷慨解囊,更大力推動麻吉夥伴們共同捐款。
MMdc關鍵數位行銷在2014年的目標,希望除了能夠藉由麻吉夥伴們的熱血拼勁,在數位行銷的專業領域裡更向下紮根向外拓展,繼續扮演數位行銷界領頭羊的角色;更希望能夠藉由麻吉夥伴們的青春活力,向公司內部與外界社會凝聚團結力量,付出更多心力來關懷我們朝夕生活裡的台灣社會。就像是【奇蹟。讚出來】的活動宗旨所說,一點一滴改變世界,奇蹟也許不會立即見效,但是秉持信念努力不放棄,我們會聽見改變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