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70期】透過Swayy一次瀏覽國外網站資訊

身處於數位時代,關於網路相關的資訊瞬息萬變,常常為了搜尋部分資料耗費了大段的時間去瀏覽找尋你要的東西,Swayy它是一個免費的資訊內容提供工具,首先它提供了以下三大功能,為你提供即時的文章分類,並且讓你能簡便的分享文章至三大社群平台,此外這些文章還可以為你帶來簡易的成效追蹤,提供你快數的參考指標,就讓我們來了解看看Swayy的功能吧。


第一提供你即時的網路內容
●透過分類的方式,選擇你喜歡的分類訊息,依據這些分類,Swayy會幫你自動挑選相關的主題文章,例如你點選食物(它可能會幫你搜尋咖啡、美食、蛋糕)等相關字詞。
填好分類主題後,就可以輕易的進入主要介面,Swayy會依據你所選的主題中,再進一步篩選出相關關鍵字主題(加上閃電符號的分類表示最受歡迎)
第二提供你即時分享資訊至你的平台
這些主題內容即時性非常快速,你可以在這裡快速掌握國外的最新事件(如市場訊息),除此之外這裡提供你三種可登入平台, 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只要輕易的按下分享,就能傳到你想要的地方。
第三提供你分享資訊的數據分析
在上圖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登入後,所有發文相關的數據統計,如按讚數,留言數、分享數。即使是你不是直接在Swayy,只要在瀏覽器上未登出他也會一併計入你的發文狀態
以及簡易的數據分析表,可提供你做發文參考(但需19美金/month
Swayy在今年三月公開測試,它的介面非常簡單好上手,內容提供的方式及資訊也很討喜,在蒐集國外資料上,可以帶來不少幫助,但在數據分析的地方除了需要花費,提供的數據參考值也不高,在內容分享的社交功能也只有點到為止,是一個還可以在增加更多功能的工具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