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29期-社群行銷】6分鐘學行銷/經營Facebook粉絲頁 每一篇發文都不要浪費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大家好啊,要不要猜猜看本周的熱門搜尋關鍵字是什麼?阿ㄍㄨㄢ原本猜是「機票」或「網路訂票」(不過看Google trends就知道自己猜錯了)。本周五上完班就開始過年了,這次一口氣要放九天,大家已經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難得的假期,就該好好放鬆,放完假回來,就該是給自己上緊發條的時候啦。
說到關鍵字,去年我們與數位時代合辦數位行銷實戰課程大受好評,今年開春我們又與動腦雜誌合辦了「關鍵字廣告行銷專家養成班」,這次的課程是由咱們家實戰與得獎經驗豐富的李雯琪總監擔任課程總策劃,目標是讓大家一次學習到GoogleYahoo關鍵字廣告帳戶操作理論與技巧,想考關鍵字廣告行銷專業認證的學員不要錯過哦~

6分鐘學行銷/經營Facebook粉絲頁 每一篇發文都不要浪費

中午時間快到,Facebook小小小小編照例帶著無辜的眼神與無邪的聲音來到座位旁「老大,今天的發文寫這樣好不好?」「你覺得好不好?」我頭也沒回的反問。「我不知道啊,所以才要找你來看看啊。」你不知道?不不不,你不可以不知道,如果你自己都沒辦法判斷喜不喜歡,無法確認這篇發文有沒有價值,那這篇文你最好不要發。

【名人有約 - 三分鐘品牌行銷】謝依如專訪牛爾親研NARUKO網路行銷總監周倩瑜(下)

繼上集暢談打造國民保養品牌的成功之道,NARUKO網路行銷總監周倩瑜Sunny,將在本集中與我們對談NARUKO是如何專注在內部的品牌經營,以官網結合EC達成品牌形象經營以及銷售的雙重使命,並且以消費者真正想看到的主題致力於Brand Content 的經營,在銷售之餘分享更多保養相關的知識與秘訣。了解社群真正的價值,把建立關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把更多的廣告成本省下來回饋給會員。想知道更多NARUKO的成功秘密,不要錯過本集的精采對談喔!

Crowdbooster 快速掌握Facebook粉絲頁insight

你都是如何「管理」你的Facebook粉絲頁的?每月、每周還是每天下載一次Facebook insight做分析?你要如何掌握你的每篇貼文的反應?如何知道最佳發文時機?如何知道誰是你最忠誠的粉絲?以上這些工作,說難不難,說繁瑣其實也很繁瑣,實際上操作時,就是一堆文書工作(要先整理才能做分析),耗神又耗時。這裡要介紹給大家的新工具Crowdbooster,就是針對以上問題提出的解決方案。

KURRENTLY  Facebook、Twitter、Google+三合一口碑監測工具

Facebook的搜尋不好用,這個很多人都知道,雖然最近已經有改版了,但不好用的情況依舊。對於打算進行「社群聆聽」的行銷人員來說,如何監測Facebook上與品牌相關的言論實在是一大挑戰。雖然,目前還沒有很完美的工具,不過有這方面需求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KURRENTLY這個工具。

[資訊圖表] 2013年社群經理報告

SocialFresh 製作的“2013年社群經理調查報告”(1)即將出爐(發佈後將更新)。比對過去3年的數據,可以從中看見一些趨勢,對於社群媒體專業人士看來均是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