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11期-社群行銷】引爆臨界點 如何讓你的粉絲幫你行銷?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最近天氣轉涼,早上總是讓人想窩在床上不起來,但今年可還沒過去哦~不管之前的工作成績如何,現在都是衝刺的時候,趁著天氣大好,大家一起打拚吧!

dcplus粉絲團跟阿ㄍㄨㄢ聊聊天
問阿ㄍㄨㄢ及dcplus專家問題



Nielsen的調查:88%的平板設備(tablet)與86%的智慧型手機持有者會一邊看電視一邊使用這些設備--假如你現在正在電視這個產業裡,看到這樣的現象你會有什麼想法?



有看過《引爆趨勢》這本書嗎?這本2000年出版的書在討論為何某些現象會突然爆紅,作者葛拉威爾認為,社會流行象的發生和三個關鍵因素脫不了關係:散播傳染原的人(少數原則),傳染原本身(定著因素),傳染原活動的大環境(環境力量)--我們還是不要講太深,免得大! 家看到睡著。說白話就是,依這本書的觀點,要造成流行,與一般人的想像相反,你需要的只是關鍵少數。



剛打開ragepank時,我以為自己的眼睛看錯了,這不是一個blog嗎?跟工具有什麼關係?仔細再研究了一下才發現,這是一個blog沒錯,但同時也是一個SEO工具的小小工具箱,在站上的SEO Tools版裡,提供了四種SEO相關工具與一個列表,可以讓有心做SEO的人好好使用。



UNIQLO是全球性知名品牌,我認為以在網路的討論聲量來說, UNIQLO的行銷手法是值得台灣品牌學習與借鏡的。事實上,台灣許多紡織品牌產品十分優秀,然而卻不能像UNIQLO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的地位一樣高,並非品質不好,而是少了精明與感動人心的行銷方法。



最近觀察到許多人在談網路行銷的時候,都會提出號稱"整合策略"方案,不管是部落格、影片、FB、關鍵字、網路廣告、實體活動、線下線下促銷,還連雲端、虛實整合都搬出來,感覺好像招式搬的越多就越能嚇唬客戶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